close
今天一大早為了電話費
跟老爹小爭執了

非常的不爽

之後就開始打去美麗華的網誌
用一用
不知不覺的到了12點

已經忘記跟魚約
而且我還沒去還書跟印宣傳單
我趕緊打電話跟魚說
叫魚晚點出門

可是用完還是距離我們約定的時間延誤了3個小時多
真不好意思阿~魚

我們到了西門町就先去肯德基吃我的早餐加中餐在外加晚餐
順便討論一下明天的東西
XDDDDDDDDD

吃完飯我們趕緊拿傳單到西門町去
可是我們都太害羞了
不敢發宣傳單
我們最後摸了摸
決定跑到阿帕問他們可否讓我們放傳單

我們到了阿帕
因為我有收集PINK的習慣
我就要買
可惜賣完了啦!!!

要走之前
我們在旁邊的破報台的櫃子上發現了
小號版的傳單

我們當場拿大號跟小號版的討論

離開了阿帕
我們到了佳佳
摸了很久
我們鼓起勇氣問店員
是否可以讓我們貼傳單
那個店員很阿莎力的說 好ㄚ
我跟魚趕緊將傳單訂上去

之後我們跑去玫瑰唱片行
一開始看到有視聽機推薦螺絲釘
而且有人在那邊聽
我們就很開心的走了進去
正我要找店員時
魚已經衝向兩個不知道哪個學校的女生
發傳單給他們了

魚回來後
我們就去找店員
店員就說他們不知道可不可以貼
不過他們還是跟我們拿了一張
要去問看看

我們把傳單給他後
我們跑去看CD
我也跑去試聽起某樂團的新歌
XDDDDDDDD

我邊聽還邊跟魚說
快~~那個在聽螺絲釘那台機器的人
發一下傳單

摸了一下
魚就過去發給他們傳單
講一下
我們離開了玫瑰

因為魚的時間有限
我們就站在捷運出口在那想
到底要直接發還是去台北火車站附近唱片行發
最終我們選擇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唱片行
一開始我們到光南
店員跟我們說沒辦法貼
我們離開了
接下來我們走到了大眾唱片行

那個店員人超好的
還偷偷的洩露一下螺絲釘要來的行程
但好像高雄有突然的通告
所以就取消了
不過那個店員還拿了一疊的傳單要幫我們貼跟發
讓我們超感動的啦!!
之後到了每家唱片行我們都碰壁
因為最近活動太多了
沒位子可以貼了

我跟魚兩人就在台北火車站分手
我坐車到公館
也是先跑去唱片行
但.................
那邊也是一樣
狂打蔡依琳 沒位子
甚至螺絲釘的音樂百再店長推薦的最下一層
跟白冰冰的CD放在一起
讓我怒到的離開了

我到了THE WALL
一下去就看到YALU沒有笑容的從我旁邊走上去
我走了進去
就看到很多歌迷已經在外面沙發上坐著等了
我走進小白兔
想找CD的說
可惜沒有我要的
我就離開了THE WALL
到樓上去等EJ

才剛上去我就看到YALU站在那邊
不知道在等什麼 表情不是說很好的說
最後YALU闖了紅燈去搭小黃走掉
而我就去電影售票前方的椅子坐著玩我的小布
才剛用沒多久
就看到ZAYIN其他團員走了出來
鼓手還往我著邊看
我立刻繼續玩我的小布
當作什麼都沒看見

他們之後就跟女朋友去逛公館吧!!
就離開了
而MATT呆了一下也不知道跟誰走也不見了


等阿等
等到了七點
13的團員們從我面前走過去兩遍了
EJ還沒到
我找電話亭打個電話問他
原來她公司有事所以他才正要趕過來

我也不太敢下去
所以我就坐在THE WALL門口旁
才剛坐下
有人走了過來問我

你是不是台啤

我說是....
原來是螺絲釘家族的歌迷小飛
他說他覺得我很熟悉就來問

我們就這樣聊天起來
我在等EJ 小飛也在等她朋友
等到快八點
EJ來了
我們也就下去
等進場


再等進場時
因為EJ忙到剛剛所以還沒吃東西肚子很餓
就在那邊點了一個厚片跟一杯奶茶吃


等EJ吃東西的時候看到MATT他們慢慢的才要走進去
我就邊幫我家小布拍照邊看他們

EJ吃完後我們就進去
剛好就開始撥13的MV 銀太陽
我也趁這時候跑去後面換酒來喝
就看到ZAYIN幾個團員在後面玩手球遊戲

撥完後沒多久13就開始表演了
我們就站再那邊隨著音符擺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