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牌玩到了早上
全部的人都睡死在床上
我得先趕回家拿錢

結果回家的太早
出來後只好跑去書局看一下書
看了一下想說到樓上去剪個頭髮
再過去
可惜那家店是11點才開
所以就沒剪頭髮就直接座車到中山捷運站


快到中山捷運站前
我打電話給魚
魚說他沒辦法去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到了中山捷運站

出了站找了半天卻找不到接駁公車的地方
因為太想睡了
只好先跑去星巴克買杯咖啡喝

我真的很白吃
明明不能喝冰的
我竟然還點了一杯冰的焦糖馬琪朵
而且還喝了一口才想到我不能喝
所以我只好拿著我的咖啡
繼續找尋著接駁公車的地方

但始終沒看到
怕來不及
所以只好回到捷運站找電話亭去向魚求助
我問了一下站務人員
那個人很蝦的回我說

蛤???龍舟接駁車??有這個嗎??我們沒接到公文所以不知道唷!!

靠~~怎麼那麼蝦阿

我離開捷運站後
找尋魚口中的公車
卻讓我找到了傳說中的龍舟接駁車

本來想說到趁公車還沒來前到隔壁的地攤去買個髮飾
才剛走到地攤前接駁公車就來了
我就拿著咖啡衝阿~~

衝上車後
公車司機卻跟我說這班是回來的
要繞一大圈才回到公園
要搭去公園要去對面搭
可是我太懶了
所以我就沒下車
隨著公車繞了一大圈到公園

下了公車要走進去的時候
遇到了雅惠
雅惠就帶我到表演的舞台前
跟我說現在目前的情形

到了舞台前
我看了一下舞台還有周圍的場地
看完後
正想要去別的地方晃時
被我發現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 BIBI
我看到是BIBI興奮的抓著雅惠衝過去跟BIBI聊天
BIBI看到我就問我說我怎麼會在這邊
我跟他說我來看螺絲釘的阿
BIBI卻跟我說
螺絲釘是在明天耶
我就跟BIBI說 因為公司出問題所以今天是螺絲釘來
13改為明天
BIBI卻跟我說 13改明天是沒錯但今天是亥兒
我跟雅惠聽到傻眼
我跟BIBI說不可能阿~
我昨天才問他們宣傳的阿
宣傳跟我說螺絲釘是今天
BIBI說他也不知道
我就算了
反正我也想看亥兒
BIBI就跟我說沒關係拉~晚上還有強辯可以看
我就問BIBI你怎麼會在這邊
IVY姐就跟我說BIBI今天當主持人
我就問BIBI你當主持人?那你今天晚上不是有表演嗎?這樣不會影響到嗎
BIBI就說OK拉

恐怖的事情就來了
BIBI就突然的問我

那晚上你會來嗎????

因為我不會去所以只好傻笑面對BIBI
BIBI就說

你沒要來阿!我不管你一定要來 不來打屁股

我ORZ了
我就跟BIBI說 可是.......我想要看晚上的演唱會耶
BIBI就說

沒關係~演唱會到晚上九點 河岸晚上十點才開始
趕過來剛好表演開始

反正BIBI就開始跟我耍起任性來
沒辦法才要打算翹一下不去
就被抓包
只好今晚要衝去河岸了
哀~~

我跟BIBI聊完天後我就跟雅惠去租協力車來玩
為什麼要租協力車來玩
原因是 我沒玩過
XDDDDDDD
就這樣我第一次玩協力車就在大佳河濱公園裡

協力車超恐怖的拉~

我跟雅會騎了一大圈的大佳河濱公園
本來想去還車的
可是我們才騎30分鐘
不划算
所以我們又繼續的努力給他騎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