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
因為感冒就請了病假在家休息

禮拜二生日過後第一天上課
就讓我遇到很瞎的事情


話說
某次上課前
我比較晚進教室
就被同學去猜拳

我猜輸了

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當上早療的小老師

星期二
上完我最愛的課程
諮商後

老師說
他需要一個小老師幫他還器材
問有沒有同學要當
結果沒有人

有人就提議翻書
老師說那............

學號後面是7的同學有沒有
都沒有人學號後面是七

我小聲的說
七沒有拉~5倒是有

老師就說
那學號五的

我........學號後面就是5的啦~
而且沒有人有5

也就是我又有另外的職位了

諮商小老師 orz


那要不要禮拜一跟禮拜四和五都在當小老師
這樣一整個禮拜都有事忙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