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個月左右吧!
終於在昨天回去六福上班了

許多同事看見我
就是問

怎麼那麼久沒來上班阿


我只好笑笑說
沒時間

昨天沒什麼喜宴也沒什麼會議
只有一場是荷蘭銀行的會議

我不是顧場的
所以就六福到處跑
到處去準備明天的會議及喜宴

忙了好累
但很開心

因為六福的領班都是大好人阿
還有一些老同事們

回家的時候
同事超好的送我回家

這也是我載男生
第一次飆那麼快
聽他說

我快騎到110了
其實心想

好慢唷!!

若不是眼睛被砂子車引起的砂子用的眼睛不舒服
再加上怕被拍照
我看我會飆到120吧!!



明天還要上班
不知道會不會發生好玩的事情

希望是會有


PS:多久的事情還被拿出來說  真害羞押
  不過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