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因為病人明天要開刀
所以做完該做的事情就整個閒下來

沒辦法
誰教過年沒病人讓我們接

就大家坐下來跟學姊在拉勒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就聊到哪個星座最浪漫

學姊就開始抱怨她老公
不懂的浪漫
因為太過於務實了

那個星座就是......金牛座
哈哈哈哈
跟我老爸一樣

沒錯...金牛座超不浪漫
若你對他浪漫
他也不會感激你
還會說............好浪費阿

這就是金牛座阿

接下來學姊就問大家什麼星座

我同學剛好是雙子
學姊就說

雙子最懂的浪漫但也最容易劈腿


而天秤座是最容易遇到家暴
因為天秤座只要愛上了就會死心踏地的跟隨的對方
也是最傻的

聽到
我不禁想說準阿

結果學姊說完才問我是啥星座
我就說
嘿嘿嘿嘿

我就是容易有家暴的那個 拉

之後就開始聊什麼血型會怎樣
一直聊到快開會才結束掉這個話題

真是超級閒的下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