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上台我又開始亂說了

其實最終的告白如下




今天對螺絲釘來說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對我來說也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有螺絲釘我才會認識許多的人
也和她再次相遇
而今天對她來說也是非常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

凱娘~~

平常雖然覺得你嘴巴很濺
而我們都會虧你是若魚的女友阿凱她娘
我們總是互相噹來噹去的

但我真的很謝謝你
從以前開始
每一場的表演
你總是不時的再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又怕我再次的昏倒

有時還要當我的垃圾車聽我訴苦
就算你不知道我再罵誰
為誰難過
你還是總是安慰著我告訴我該怎麼做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很想對你說


莊雅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