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
有人很不要死的說


ㄟ.......你怎麼都沒在打扮了
你是準備當黃臉婆了呀!!( 飛踢 )
好歹也化一點點妝麻


死小孩
你不知道冬天是本姑娘冬眠日嗎?
你沒看到超大隻北極熊出現就很不錯了
還要化妝

硍        

還有哪壺不開哪壺
我這隻冬眠的北極熊在冬天來臨時
某天上課的途中化妝包甩不見了
損失慘重
詳情請按這 )

還敢跟我說化妝
現在有個基本底妝就很不錯了

我的絕版戀愛魔鏡眼線盒. KATE 蜜粉 ANNA SUI 霓彩翹翹防水睫毛膏#001  



由於現階段常用的都已買不到
所以不斷的嘗試新品

目前
還是比較喜歡用戀愛魔鏡的唇蜜 KATL的蜜粉 還有曼秀雷敦的隔離霜

至於睫毛膏
還是喜歡ANNA SUI的那款壓!!!

誰能告訴我
台北哪家店賣的比較便宜
400元以下

目前化妝包的基本配備
大約都OK了只差幾樣不常用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原來的那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