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有人聽到我的聲音嗎?     有人看得我的臉嗎?

你聽的到 你看得到

但你卻不了解我
你不明白我


臉上的淚水 疲憊的痕跡

我要的不多

我只要一個公平
這很難嗎?

我要的不多

我只要一個肩膀
能讓我依靠

我要的不多

我只要一個安慰
能撫平已失控的心

這樣的不多
卻讓人難以實現


他們說
想要過的好

那就是別把每個人當知心朋友
因為他們會隨時在你背後捅你一刀

也別太雞婆.太活潑
因為他們會認為你太閒
不停的把工作丟給你

而自己閒的要命
聊天.打部落格


喔        原來
這一切都是如此的虛偽

我的眼淚
證明了我被那些人給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