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等了一天就是要去配眼鏡
結果還是被唬爛了!!!

超不爽.....

晚上就跑去看靜物樂團來消消氣!!!
出門前又被人激怒到
氣沖沖的騎著奈米晡晡車到河岸

還沒到九點就到河岸門口
才剛走過去就看到小人國跟LISA在門口坐著喝酒
我也過去打聲招呼

lisa一開始也認不太出來我
後來是因為小人國跟lisa說我剪頭髮了!!
lisa才想起來我是誰 XDDDDD

我下去付了錢換了一瓶台啤就上去
沒啥事情我就下去等表演開始

第一個表演的是 GJ 一個還蠻年輕的男生
他之前好像也有幫靜物彈過一場表演
似乎是那場    尾牙 不安口!!要加碼!!!的那場

回歸到禮拜天的!
GJ帶了把木吉他就上了台
他大多都是唱歌手唱的歌曲
第一首是傑生瑪茲的歌
至於歌曲名稱...........啤小姐本身英文糟透了!!
就算知道也不知道怎麼拼
所以就饒了我吧!!!!!!

第二首歌 蔡健雅的經典歌曲  紀念
GJ應該也是個ABC小孩
在唱某些字會覺得怪怪的
但還是不錯聽的說

再唱前第三首的時候
GJ說他要唱的這首歌在去年的時候很紅
而且跟早餐有關問大家是否知道歌名
我就猜到是誰唱的叫什麼
不過我不太確定歌曲名稱叫啥
我也沒喊

不過還是有台下觀眾把歌名說了出來
沒錯.....很碰巧的那位歌手當天也在同樣LIVE HOSE表演
只是一個在小河岸一個大河岸開唱

就是盧廣仲的    早安晨之美

接著好像唱  最後一首歌  是GJ 自己寫的歌
有點忘記....

也有講了兩個冷笑話,其中一則由凍頂樂團的  米特 提供

之後就休息等著下一團
我也跑去買了調酒,原本要買長島冰茶的說
可是竟然沒有賣了T︿T
只好改喝琴湯尼

過沒多久  靜物上場了!!

今天是三人組合
由靜物的Lisa. 黃欽聖 再加一個 輕鬆玩的貝斯手 小人國

開頭由Lisa介紹團就開始唱
第一首歌忘了.....不是輕鬆玩的忘了啦!!!是我忘記了 囧

第二首歌Lisa說是今年度福特汽車的廣告歌曲
我在歐洲打電話給你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我趕緊把包包翻了一下找到我的相機立刻開拍
沒想到被呼弄了= ="

說的跟彈的兩回事。。。
而且還唱錯
今天恍神恍很大喔!!!!
所以第二首歌是唱  你是我的夢

唱完後
欽聖就吐嘲Lisa說唱錯歌
Lisa還說我有嗎?
台下的人也沒留面子的說  有!!!!

哈哈哈哈哈哈

Lisa就說那好吧!!我們限在就來唱我在歐洲
欽聖冷冷的說:你唱對歌,我就彈錯首歌
全場狂笑

第三首歌就是我在歐洲打電話給你
接著表演了許多首歌
別問我歌單哩!!

因為我在喝著我的琴湯尼
看著黃欽聖的表情聽著Lisa帶著磁性的聲音

據印象中有 不要在薄冰上做愛 (好像是第四首)揉眼睛 等
唱完了最後一首歌
大家都作勢要走了,Lisa說:沒有要安口嗎?

我們才敢放肆的喊 安口
所以有了安口曲!!Lisa問了欽聖 我們還有哪首歌還沒唱
台下不知道是誰(據密報說:好像是上次在大河岸抱到阿貴的那位小姐喊的)喊了一句

Lady GaGa

大家也跟著喊了起來!!
Lisa頓時傻眼了一小會的問 那手怎麼唱?旋律是?

貝斯手 就默默的彈了 搭搭嗚啦啦阿~
台下也跟著HIGH了起來
結果這首 靜物樂團版本的愛的羅曼死
變成了歌迷大合唱加Lisa帶動唱還有混水過去的唱完!!



唱完後Lisa 就說: 這樣不行,我們之後每次看靜物表演都要凹他們唱這首
            他下次要練帕華洛帝?!的歌了XDDDD

最後的最後一首歌 四天。。。。
原本都很好唷!!!直到  黃欽聖 你的吉他聲,根本就是來搞笑的麻
完全不對味

害的大家想笑又不敢笑出來!
最後是Lisa先爆笑出來我們也才跟著笑
不過後面還是一直很好笑呀!!!!!

今天的靜物表演一整個好歡樂呀!!

就在這麼歡樂的狀態下就結束了靜物樂團
接著換成倪子剛

由於剛剛太過歡樂了!!
接下來表演什麼我都沒有仔細去看
我都到處東跑跑西跑跑
只知道說倪子剛唱的是RAP的

他有把最近當紅的歌跟經典的電影歌曲用小提琴拉出來
串成一首歌
瞬時下面變成了PUB 大家都跳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