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爸比 胖哥 福賴

一起出去吃宵夜

馬祖麵店跟阿財比
當然比較愛去吃阿財

剛好
過去阿財才剛開門

所以我們今晚的宵夜就決定是阿財了


到了阿財

鐵門才剛拉起來
我們坐進去沒多久
人突然的湧入

過沒幾分鐘

外面已經擠滿人
排著隊要進來吃東西


真是好加在我們先到

再吃宵夜
我的正前方那桌的三位男士

真不知道該說他們是娘砲
還是GAY砲

兩個人在哪用非常非常娘的方式吵架
而另外一個則是不斷的看著爸比跟我

是怎樣
愛上我家的爸比呀!!

想都別想( 飛天神拳 )

害我一頓飯吃的有夠給他不自在
想笑又不能笑

話說那兩位在爭吵的那兩位
吵的內容

怎麼跟我們吵的東西一模一樣
 = =a

害我們只能低著頭猛扒飯

離開的時候
爸比跟胖哥說

他身後的那桌是玻璃時

胖哥講了說

是唷!!阿 他一直看我屁股唷!


哈哈哈
我跟爸比快笑翻了



胖哥真的超好笑的啦!!
跟胖哥一起去吃宵夜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