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含著淚光看到了那對愛的感動及喜悅
這就是夏天

這就是輕鬆玩主唱 summer  

DSC03667.jpg 

昨日邀約,大白真的就跟我衝了
下了班趕來接我再衝往台北

週末的夜晚塞翻了還沒車位
我們遲到了15分鐘才到達星巴克 重慶店

DSC03688.JPG

趕緊套上入場手環進去
就看到小綠.PINKY.佳倫哥 打聲招呼就坐下來聽輕鬆玩
剛好唱 親手交給她

唱完後summer說她每次唱完抒情曲都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也問小毛換他唱了沒
summer還笑說他真的很不習慣當文青的感覺
套佳倫哥的話: 我是台客 小毛還笑說:有比我像台客嗎?

DSC03615.JPG

大家狂笑

之後小毛就說這首歌就獻給佳倫哥    幹譙

中間有一段歌詞是老爸老媽在後面碎碎念
小毛就把他改成佳倫哥在後面碎碎念,唸來唸去 我都做不到, 我怎麼那麼衰小

XDDDDDD

唱完後summer就說:毛媽不是有來嗎?小毛你還敢唱這首
小毛看看環境沒看到毛媽的身影,就說:我媽媽很識相的先回去了
沒想到我們的身後出現了毛媽的聲音
原來毛媽坐在我們後面

把大家嚇了一跳

接著summer就說接下來的歌要獻給誰誰誰 獻給啪啪趴~~~
獻給2012年  大家笑了!!summer就說我們團真的都很相信

相信什麼?相信世界末日嗎?

接著就唱了我愛我
阿貴依舊有吹小喇叭,但第一段有點小出錯!
summer就把歌詞小改了一下
唱:就算吹錯也很厲害,吹對也很厲害
DSC03610.JPG

大家笑了

summer再最後還要我們來個掌聲加尖叫
大家也很捧場的掌聲加尖叫

接著summer也預告了1/24 再PIXNET 首頁會有mv大首撥
1/27日在mtv台也有電視的首撥
他們也已經看過了,很棒!!

還說了若有注意輕鬆玩得玩伴們都知道他們有特定的宗教
他們昨天也上了某宗教的節目錄影
也覺得冥冥之中是有愛在牽引著他們往前走

就唱了愛之光
在唱愛之光的時候,我在summer演中看到了那種對愛的執著
相信著愛相信著上帝帶給他們的感動及喜悅

一切都是愛的力量 愛的光芒

唱完了愛之光summer就說在第二專輯中很重要的一首歌

他在聽第二章專輯中的畫面就像是在公路上或坐火車上直線往前跑,音樂跟著你畫面卻是往後跑
就像是輕鬆玩十年了很多東西就往後跑吧!!往後丟掉,平行線就是其中一個,很重要代表的時刻
輕鬆玩也把他稍微修飾一下,但搖滾版也很讚唷!!
也問了台下的觀眾預購了沒?也有看到預購的數字還蠻開心的
還問佳倫哥:老闆你開心嗎?
SUMMER:老闆似乎不開心,好像要在加油點!!!

在summer講話的同時
小毛就已經在彈平行線的前奏....

我的眼淚已經止不住的潰堤了

就像summer說的  就像兩條線往前衝著!!

眼前再也看不到任何的東西
腦海裡的回憶不斷的往後跑著

就像那天的夜晚,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殘忍的畫面卻是在眼前往後跑的
即使跌倒也不覺得痛,冰冷的空氣打在身上也不覺得痛



唱完了平行線
summer說那天拍mv的最後一個畫面
好不容易淚水隨著音樂最後一個音符而一起停止
卻又被帶到那天的畫面

真的很殘忍的逼自己面對

當他們在冷風拍著平行線的同時,我卻接到了噩耗
我得趕回去奔喪,一個變成了與我平行無法在有交會的平行線

 

說完後!summer唱了最後一首哥以前的歌曲  你
summer說他還蠻喜歡以前的的作品

唱完後接著就開放點歌時間
身後的人點了放,SUMMER說這首沒練啦!!還說pinky是來亂的,是唱片公司派他來點的呴!!
DSC03649.JPG
結果還是唱了放,在唱放之前還強調這是阿貴寫詞小毛寫曲
虧他們倆個鶼鰈情深的感情

哈哈哈哈哈哈
DSC03620.JPG

後來有歌迷點了草包一樣的生活
一開頭summer就忘了歌詞
還自己喊咖勒!!!

唱到了中間summer也很激動的比了中指表達了以前年輕歲月中的憤慨

最後一首點撥歌曲  黑眼圈
是小瑩的朋友幫他點的!summer笑著說:小瑩你在等哪個男孩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表演結束後!我和小綠聊天
小白就把我丟在那邊說要先走
跟小綠聊了會就被毛媽帶走去吃飯去了

今天雖然人很少也沒像河岸那麼的熱烈
卻是帶著一點點的家庭聚會般的和諧氣氛
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