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依舊沒睡聽廣播
今天的主題就來自一封信

"你做過的浪漫蠢事"

我好像沒做過這種事耶!!
不過有人就做過浪漫的蠢事
讓我笑翻了
但真的很甜很浪漫

發生時間還是颱風天
讓我今天一直想到這件事
哈哈哈哈


話說暑假的某天颱風天
有個阿呆以為我禮拜六要上班
怕我下班被颱風吹走

偷偷的在台北等著我下班
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當時間已經到了我下班時間
就開車要到我上班的地方
才撥了通電話給我
卻才知道
今天颱風天



不上班



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他白等了
真是呆瓜


真的超貼心超浪漫的
不過也很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 你們有做過哪些浪漫的蠢事阿
說來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