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失眠卻換來今天high的心情
昨天的悲傷偶爾出現
但持續並不久

上課還蠻順利考試普普通通~還ok就是了
下午已經沒課回到家中
沒想到接到打工的地方的電話
把我嚇了一跳
開心的事~
原來我的國中同學"小朱"
跑去找我

超神奇的~
他在國外怎麼知道我在那邊打工阿
真是匪夷所思阿~

跑去打工的地方去借書
看到了他們~
超high的

小朱~~~
你變的好高好帥唷!!
難道喝過洋墨水都會變高變帥ㄇ??
那我也真想去國外~~

那可能不是變高變美
反而是變胖變黑
像個木炭一樣
XDDDD

好high 好high唷~~
是真的好開心唷!!

PS:朱媽媽~你以前說的話還有用嗎???
開玩笑的拉~~我可不會對不起他ㄉ(跑去抱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