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CD
只不過唱片行收銀櫃後面的牆壁
是張五月天FINALHOME演唱會CD的海報
超大張的
去結帳抬頭看到怪獸
眼淚竟然掉了下來

櫃檯的小姐
被我嚇到了
走了
坐上捷運
看到佩蓉新的單曲
歌詞超棒
寫的超入我心
連旋律還沒聽到
我又哭了

回到了家
打開電視
電視播報著小豬的爸爸出殯
我竟然跟小豬一樣痛哭了出來
廣告是最近有個類似女子十二樂坊的團體
叫做妙音樂坊
他們的歌每次聽到我就是必哭
從新聞到廣告我都是在痛哭

傍晚看娛樂新聞
剛好又不小心看到小豬的新聞
我又哭了
打開了電腦
不由自主的晃到了放奶奶出殯的影片的夾子裡
打開了影片
開始狠狠的痛哭

好險家裡沒人
否則有人可能會以為我是瘋子
要不然就是跟我一起狂哭(會跟我一起哭的絕對就是我那老媽了~)


最近真的變的好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