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為了自己組團的夢想練吉他
即使再苦也一點也不會覺得苦

當一切將可以實現的時候
卻因一期末排球考試毀了一切
期末排球考試
拼命練著發球接球
當再要接下最後一顆球結束這場考試
或許因為心急
手的姿勢改變了自己還沒發現
等再接球時
手挫傷了
之後看了醫生做了治療
卻留下後遺症
我不能長時間用力
即使是握筆也會痛
一痛不只是手指痛而是整隻手的肌肉一起疼痛

也因為這樣
我不再能握的住pick
甚至連播弦也覺得困難
也就是我不再能彈著吉他

荒廢練吉他一段時間
看到吉他會手癢就沒什麼感覺
直到前幾天和以前說好要一起組團的國中同學
說要去練團
心情超級失落
我把情況告訴了他們
他們要我繼續接受醫生的治療
別放棄
就算不行當吉他手
那我就當他們的經紀人

今天大家約好去阿帕練團
看著他們彼此有默契的彈奏屬於自己樂器時
自己超痛恨自己的

吉他手不再能彈吉他手那還叫吉他手嗎??
吉他手不再是吉他手那還能做什麼
當主唱嗎???還是像我依樣當經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