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姐姐聽我的痛苦
要我打起精神為自己而活

清晨五點
多瓶的酒經催眠下
昏昏的睡去

早上八點
你們再度打擊我
我裝作一切都沒事
繼續睡我的覺


到了晚上六點
和靜子姐吃飯
我以為我可以堅強了

看到了你們
很開心

10點半
換你們上場
你們在準備
我發現地上的那張紙
我已為我可以撐的住
不讓眼淚再次的潰堤

我錯了

我真的無法控制

前奏一下
當你唱起第一句
我發現我的眼框已經有淚水了
我拉下我的帽子
眼淚開始不停的滴落

結束這首歌
他們趁空檔問我發生什麼事
情緒真的很難恢復
我拋下了表演哭著衝出去
那群外國人應該也傻眼了吧!!
回來後
已經到下首歌了

結束整場表演
他們問怎麼了?
眼淚再次潰堤

或許真的今天不該去看表演

可是不去看表演我該去哪??

身體好累
心卻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