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裡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我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別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這首歌讓我想起你
雖然現在對你只是放不下手
而沒有感情在
全部都是回憶
但你還是讓我最心痛的人
這首歌就送你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