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原本下了班就該走的說
結果又被報表拉住

拖了會

急急忙忙的趕到台北火車站
公司的人看我化妝就一直虧我
說我要去約會

我都說

對呀!!對呀!!!我要去約會
但是......是跟我五專同學約會


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一番亭
老大.爆米花.米糕都傻眼

每個人都說
我怎麼那麼像蝦味仙
那麼妖嬌

有嗎??


我們邊吃邊聊
但我發現

我們已經是不同世界了

聊的東西
都不一樣
甚至都插不上話


ㄟ............女人們

又要好久之後才會見面
你們要好好的過生活呀!!!

我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