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才跟魚寶貝說要罰我家的賣小雞跪算盤
就突然的天搖地動了起來
妖獸唷!! 不過還蠻好玩的
哈~


原本凌晨要出去玩
但我家的老爹兩點還不睡覺
所以逃不出去就睡死了

睡到中午12點
掯~竟然夢到陳信宏
那個夢還真...........

夢完就被驚醒了
但口裡還是一直在咒罵陳信宏
XDDDDDDD

之後老哥跑進來說
阿你今天不用上課喔

攬的回他
就掰沒錢去補習拉

之後就一連串的咒罵
最後被他拖出門載到新埔捷運站
(幹~我騎摩托車也才飆80他竟然給我飆到100 快把我嚇死了)
做捷運做到快到補習班時
爆米花跟我說
今天調課
幹.....................................
白跑了一趟 而且又不能回家
只好去補習班晃了一下問一下事
跑去爆米花家拿他的課本
就回家
嗚~~早知道就不要去補習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