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秒的流逝
心情也越來越糟
我就像是沒靈魂的娃娃
坐在那邊

好幾次眼淚不爭氣的想留下來
但還是私命的ㄍ一ㄥ著

自由真的不存在
那真的是人類跟自己開的一個玩笑

為了社會的規範
為了家庭的束縛
為了零零種種的一切道德倫理
把自己給的像個這個世界的人
到最後卻把自己搞的不像自己

為什麼人生就得這樣

這樣會過的快樂嗎??
這樣過的比較快活嗎??
還是因為這樣才不會被別人當成異類

今天要上課
是你們要我不要去
現在又在怪說我愛翹課

這是我願意的嗎??
我要上課我要去看他們
是你們不准
那憑什麼怪我要翹課

成長真的好痛
要得承受不想承受的事情
要哭也不能哭出來
只好把眼淚往自己的心裡吞
想對人說
他們總是會說
長大了 要學會放手
因為這就是成長

老師說
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把他往返方向想
但這點誰又做得到多少
你失去親人還得想說他是解脫了
你愛的人不愛你還得想說不要我是他的損失
這樣有什麼用
一直用精神科的防衛機轉來過生活
難道不累嗎???


你們不累
我累了


我不要這樣了
我不要
我不要長大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