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到他們的歌
我再想這不會是大陸的樂團吧!!

沒想到
現在卻喜歡上他們的音樂

看到他們是在別人表演的場合
他們喝醉上台
一開始說真的我只注意到一個人

XP

那天過後某一天
和乾哥聊天
他跟我說他欣賞一個樂團
我就跟他說
前幾天我才看到他們耶

聊著聊著
我去找他們的音樂聽
沒想到一聽就喜歡上

某次不知道什麼機會下
看到團員的無名
就留下了言

看了幾次表演都看到他們團員的身影
而我也有去他們的家族看
說真的
他們宣傳照可是帥翻了

有次表演
那天也是我們這群朋友的頭頭生日
我們就為他慶祝
我也發現坐在我旁邊的人
很熟悉
我鼓起勇氣偷偷去問宣傳姊姊

宣傳姊姊跟我說就是我想的那個人
我又驚又喜
請宣傳姊姊幫我跟他拿簽名和合照

拍完
卻被宣傳姊姊說我笑的好幸福阿


知道他們要發新專輯
我興奮的跟乾哥說

第一次看到他們表演應該是淡水音樂節吧!!

之後的某一場
他們和我喜歡的團也是同公司友團
那天跟克姊姊聊天
就看到他的出現
他剪了新髮型
比以前更帥氣了多

我興奮的話都快說不出來了
腦袋一片混亂
克姊姊竟然還說
他有變帥喔!!每天都看到他沒什麼感覺

那天 身邊的人都說
他變帥了
很多人的目光也移到他身上
說真的
還有點小吃味

沒想到那天他們幫我告白
害的我超囧的

之後
開始看他們的表演
也一直被朋友拿他來噹我

還真糟阿~

我可沒偏心
這是答應就再做到
而且他們的歌真的好聽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