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畢冊的學士照 & 團體生活照

忙翻了我
一到五樓開始忙著換裝
自己畫完妝還要幫忙別人化妝

畫完妝後
開始抓人拍照等拍學士照
等了超久
才輪到我們拍

媽壓
那個攝影師把我們拍的好醜喔!
大小眼超嚴重

大家拍完後趁攝影師不再
我們偷偷的趕快拿起照相機
自己重拍自己的學士照

拍完了學士照
到下面拍生活團體照

等輪我們拍生活照
等的超久的
大家已經跑出去買東西吃

之後換到我們了時候
已經肚子餓昏了

拍一拍
不知道為什麼
變成我指導攝影師拍照
反正

我愛~

剛開始跟攝影師講說焦點取中間
而不是人或景
攝影師看到鏡頭訝異的說
不錯.....

還問了我一聲
我有學過空間設計嗎?
我跟他說沒有

之後陸陸續續
好幾張就由我來指導
連攝影師都說 我是個高手

他問我要不要去當他的學妹勒

可惜我考不上拉

世新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