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前一天才被告知
當天老爹要在公司舉辦烤肉
原本就不打算去
因為我重感冒不能吃烤肉
又加上全部都是我爸媽的朋友
去了也是在那賣笑而已

我去了要幹麻

當天早上
就為了我不去烤肉
跟老爹起了爭執
最後他連吃飯錢車錢都不願意給我
而我媽也挺過分的
不願意借我生活費就算了
連我的相機也要a走

a走就算了
最讓我氣不過是
他竟然沒有悔意還說要不然你要怎麼辦
怒..........

哭著摔著東西

出了門
跟凱娘一起搭上了車往翡翠灣
剛好跟ej搭上同班車

搖搖晃晃到了翡翠灣

我們都想好要怎麼嚇他們

要去舞台前我們就跑去上廁所
就先遇到了小紅
還看到周明在講電話

當ej再上廁所的時候
我們在門外等
卻讓我看到嘎嘎開著車載小春進來
對看兩秒
我傻掉了

大夥都上完了廁所
我們就走向舞台
看到姊姊站在台下看團彩排
我們就悄悄地走到他旁邊
姊姊突然看到ej就嚇傻了

哈哈哈

在遠處聽到舞台上的樂團
整個驚到

是......教練樂團耶!!

就這樣我們就在台下看著表演
心理os:小卷沒來 = = 今天亥兒又要單打獨鬥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
姊姊突然說

小卷今天沒來

我整個囧了

我跟凱娘說了幾句話
我們兩個開始爆笑起來
姊姊跟ej一臉疑惑看我們
XDDDDDD

教練結束後
換學校學生比賽
我們幾個人跑去後面放起煙火

等了超久
終於換到了亥兒
那群學生超HIGH的
雖然他們不認識亥兒
沒聽過亥兒
但...........
他們看起來真的很HIGH
不過也有幾個很....就是了

亥兒表演完後就換螺絲釘了
趁螺絲釘才剛上去
我們就衝向賽門哥那邊去借打火機
因為我們不敢跟宗宗借

借完後
看到周明
我叫了周明
跟他說我照他說的把照片放上去
之後我們就把煙火擺好就跑回去

表演前發生一件事真尷尬阿

之後螺絲釘開始表演了
我跟凱娘也HIGH了
到了第二首
我們開始點仙女棒
點了超久才終於點起來
我還被凱娘用仙女棒給燙到

第三首我跟凱娘衝到舞台前面去點煙火

結果這次的煙火竟然比第一次點的還要"啪"還要吵

聽說吳喬克有被嚇到
XDDDDDD

因為太過於吵了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很安分的看表演

表演結束了
他們都要走了

而我們也要走了

最後為什麼我們為什麼要幫他們開門阿
搞不懂
去~

回程的路上
訪問亥兒才剛開始沒多久
因為要搭捷運而沒辦法聽到
所以我決定提早離站

當捷運到了龍山寺
門一打開
我用衝的衝出捷運站
我想那時的路人都被我嚇到了吧!!
最後沒車了
我做末班的262到了板橋
再走到火車站
打電話給國小同學

好顯
他人在板橋
否則我可能要露宿板橋了

中秋節 惡搞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