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喉嚨的不舒服
現在變成了感冒
真的好難受

早上睡到11點半
老哥把我踹起床說
你不用上課嗎???
我問現在幾點了
老哥回我已經11點半了
馬阿~~
12點十分還要考產科
二話不說我立刻跳起來換衣服整理東西
騎晡晡衝去學校
到學校剛剛好30分整
結果竟然我找不到考試的教室
最後遇到老師
老師帶我去
甚最後時間趕快考完
本來下午想偷偷的溜回去繼續休息
結果本下午竟然下起了小雨
回不了去就算了
本班導師還下令要我過去
天哪~~~~~~

就這樣
下午的課~
沒一堂缺席
放學回家
騎著晡晡超擔心半路拋錨
因為沒油
出門太趕沒去幫晡晡加油
不過今天的路況還不錯
可以讓我飆到80不錯不錯
哈~~

黃阿Q
你竟然不敢給我載
挨~~
我又不會吃人
頂多時數60~80而已
你緊張什麼盡
我這個在人都沒在緊張了
你緊張啥阿~~

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不是飆車才感冒的
若是這樣就感冒
那我穿兩件外套是穿假的阿~~

還有三峽到學校真的只要30分鐘
別再跟我說不可能
要兩個小時
這樣我很樂意載你坐看看
兩個小時的車程
我看可能時數10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