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再金石堂看到一本書
叫做魅惑

他是說歷史上到現今
神話.歷史.現在 被人視為是男人的致命
是妖女 或是狐妖

我喜歡書中的一段話
狂野小野貓是女人中殺傷力最低的

的確
因為只要他們愛上了
他們就會專心死心的賴在你身上
除非你或是他對你的愛不再了

男人不能寵而是要理解他
這樣才會把男人吃的死死的


當女人
要當的有價值點
就是要能把男人征服住
管他是不是妖女
憑什麼女人就得乖乖的一昧付出
乖乖的等自己的男人想到自己打電話回來
或是回來愛你
而男人就可以在外偷吃
吃的不意樂乎

搞什麼麻


女人也可以玩男人的



你們男人注意了!
女人可不是好惹的

我要改變
我不要只是默默的等著你愛我

第三者也要活的很快樂
我不要默默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