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情人

若要看著你 著要等甲三更半暝

思念你的時 不知你治叨位

在你心目中我是算啥米 未凍公開 秘密的情人

世間哪會這無公平 世間哪會這無公平

為著要愛你 阮忍受著一切

換來的結果 阮得到是啥貨

假使愛你是一種罪 我猶原愛你一生無後悔





---------------------------------------------------
這首雖然是很久以前的歌
但不管哪時候聽都很好聽

尤其都是在感情出了問題聽越有感觸

為什麼總是讓我遇到不該遇到的人


這首最符合我現在的情況吧!
思念你的時 不知你治叨位

在你心目中我是算啥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