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在想說到底要不要翹課
到了最後兩節課
我打電話給凱娘
就再老師旁邊講電話

我就問老師
今天可以早點放我們走嗎?
老師就說
你事業做那麼大比我還忙耶!
你要去約會阿

我就尷尬的笑
嘿嘿嘿

結果同學聽到就問我
你要跟誰約會阿


好啦~我跟螺絲釘還有亥兒約會可以了吧!!
哈哈哈哈哈

結果老師答應我5點就讓我們走
到了5點
我立刻收好了包包立刻衝了出去

一路上一直看時間
一直擔心來不及

一直趕一直趕
趕到了
亥兒也剛好正要開場
真是好顯

我們就站在宗宗面前

今天小紅很high
而且三不五時害羞起來
超可愛的說

表演到還跟台下的打暗語
是怎樣

而且小紅跟宗宗兩個就很愛跑
尤其是小紅愛繞圈圈
笑翻我了

亥兒之後就是螺絲釘

還挺high的
不過吳喬克跟小春一直被前面的煙火給嚇到
笑到我肚子好痛

我跟凱娘就說
ㄟ~我們喊西瓜你好棒好不好

結果我們一喊
吳喬克就說

喂~你們是再說西瓜很胖還是很棒 而且你們還站在我面前竟然喊別人
有沒有搞錯阿

哈哈哈
吳喬克你是在吃醋嗎?


小春唱了相信
我到底有多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說真的很想哭
好險忍了下來
小春還站在我的面前指著我唱
那時真的很開心


他們表演結束後

我們就去找他們簽名
死吳喬克

我何時從臘腸變博美了阿

為什麼是博美
我最怕博美的說
怒......飛踢


今天還偷偷k了小紅一拳
可惜被姊姊用了頭
真是的

之後我們看完了阿霈唱我想聽的歌後
我們就離開了

好累唷!!
這兩天跑來跑去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