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冷到讓我不爽了
放學還遇到讓我........的事

話說...........................

公衛課下課放學了
我和爆小花他們去牽車
要準備騎晡晡回家
老樣
爆小花他們先走了
我載著Q小姐隨後也跟上
騎著騎著
一邊要注意路況還有找尋一下爆小姐們的蹤影
不知為什麼今天的路況有小糟
我騎著遇到了第一個紅綠燈
停了下來

Q小姐問我某號公車是走哪裡
我告訴了他

之後有台帥氣的機車從我旁邊騎了過去
我和Q小姐講那台摩托車
講著綠燈了
我就小催了一下油門讓摩托車慢慢的過紅綠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旁邊有一股壓力存在

才轉頭看

原來是警察杯杯騎在我們旁邊
他還要我
"靠旁邊停下來"
當場我有點小傻眼
我依照他的話靠旁邊停了下來
腦袋裡想著
我剛沒有穿越紅燈吧!!
也沒有超速阿~

警察杯杯走了過來
跟我要了駕照

我打開後座
拿出了我的駕照給警察杯杯

那位警察杯杯似乎不太想相信我有駕照
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的駕照
在偷喵了我一眼
我開始不爽了........
我對警察杯杯說了一句











不像嗎?????




警察杯杯終於看完了我的駕照
說了一句
"有像"

挖靠~
這是我的駕照ㄟ~
什麼有像
是非常像才對吧!!
有夠給他.....................

他碼的
走了~之後還遇到了一台很白目的車

老娘都已經繞了一大圈還打方向燈給哪看
你還要跟我爭馬路A我的車
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