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的沒睡
期待著夜晚的演唱會
在等了又等
頭被曬到昏昏的
直到晚上七點
終於開放入場了

一進去跑向了延伸舞台旁
因為正中間已經被安排了八校的學生
進場後看著螢幕的mv跟著唱
唱到不想在唱了
士杰走了出來講了幾句話
演唱會也就接著登場了

剛開場是finalhome開投影片
我high翻了 邊跳邊叫


演唱會前幾首是快歌之後幾乎都是抒情歌
我就趴在舞台上閉起眼睛享受著音樂
不跳了
因為後面的歌迷為了拍照一直罵

第一場阿信跟怪獸他們都沒走到我們這邊
頗失望的說
不過我知道阿信他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我也相信他一定有看到我
因為...............


中場休息
士杰走了出來說要送出五台mp3給台下的人
他就找台下五個人和技師團ㄘㄟˋ拳

超級給他爆笑的說
黃牛最後還脫掉上衣跟那位學生ㄘㄟˋ拳
結果還是輸了
XDDDDDDD


中場過後第二輪接著等場
一連幾首超high的歌
我狂跳兼大聲的唱
但是後面的歌迷太過於.....
我根本沒辦法跳還差點被壓下去

在唱第二輪的時候
石頭太high了
在衝向我們這邊的延伸舞台摔了一跤
有點跌出舞臺
這時候怪獸也跑了過來
他看到石頭快跌出舞臺不救他
反而還要把他踹下舞臺
真是的

之後走後沒多久
他們又跑了回來
這時的他們high瘋了
怪獸跟石頭竟彈吉他彈到了跪下來
倒向了我們
也就這樣石頭把我壓了下去
後面的女生不幫忙我推石頭上去
還想把石頭拉下來
石頭覺得不對自行起來
換怪獸壓向我
天哪~~害我好害羞阿~~

石頭起來後跑向了別邊
怪獸還留在我面前彈吉他
天哪~~
不愧是怪獸真的超帥的拉~

我們就這樣high到了最後一首歌
超級給他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