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11/28演唱會上
石頭跟怪獸壓在我們身上後
怪獸站起來彈吉他
要離開前
他將他手上的pink要給我
他彎了腰將手上的pink塞到了我手裡
但旁邊的人看到後要搶pink
我後面那個女生也不例外
但他搞砸了
他把怪獸的手給打掉了


可是怪獸沒有跑走
反而載走掉前再一次將pink緊緊的塞到我手裡
讓我超開心到快覺得暈倒了


之後在唱安口曲的時候
大家把手舉的高高的
有點無力的我
還是把手伸高晃
但這時候阿信往我們這邊看
但我感覺到阿信在看我
我就用力的晃更大
表情在搞怪
沒想到阿信似乎想爆笑出來
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著我
阿~~

也許會有人說
這可能是你自作多情
陳信宏根本看到不是你

不管別人說什麼
那種感覺對我來說
那是屬於我最美好的回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