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的期待
但還是落空........
全身都被蚊子咬的一點又一點的

到了早上
還不太習慣屏東的天氣的我
全身開始冒冷汗卻覺得身體在發熱
朋友的關心和照顧
熬到了下午

下午benq開始送一些贈品
為了拿到他們送的海報和看板
我跟和我們合併的好心歌迷借了手機Z2
去排了超久的隊
總算再隊伍前進前換到了我要的贈品

下午4點多開始前進了
以為很快就可以進場
可是一直等一直等
他們始終還在彩排
旁邊卻有一些蠢蠢欲動準備要插隊的人
為了我們的權利
我們大家開始派出代表去跟工作人員橋
而工作人員也很好幫我們驅趕
防鎖線不夠長
他們也手牽手連成一線幫我們阻擋插隊的歌迷
(在這我向那些工作人員鞠個恭致個謝)

真的被我說中七點才進場

七點開始放人進場
我們一進場原本想用走
但還是用小跑步的奔向了延伸舞臺
到了延伸舞臺
朋友要把我拉向中間
我跟他說不行絕對會看不到
在這裡看就好了
所以我們就在延伸舞臺旁呆著
人開始越來越多了
我也越來越high了

剛開始是一連串的mv和廣告的撥放
只要是mv我會跟著唱跟著high
可是時間越久也越來越沒心情唱
因為開始擔心是否會不會無法搭上車回家

在大家開始不耐煩的等待下
士杰走了出來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

舞臺熄了燈

螢幕上撥放著finalhome的開頭片跟intro紅
大家似乎不知道那是finalhome的片頭
沒人在high只有我在狂叫
我對著我斜對面的朋友叫"這個....這個...這個"
我朋友聽不懂我說什麼用懷疑的眼神看我
我大聲的對他說
這個是finalhome的片頭
他聽到後也跟著high了

我在想怪獸會不會坐著觔斗雲下來
很可惜的沒有
第一首孫悟空接著花和亂世浮生
我已經瘋了
又叫又跳的
後面的歌迷開始不爽對我嗆聲起來
之後阿信說了些話
我忘了說些什麼話
但我還記得他問大家冠佑現在需要什麼
大家都回答marry
阿信就轉身問冠佑你要什麼
冠佑就說L-O-V-E
全場開始狂叫
阿信又再問了一次就開始唱戀愛ING
接著人生海海.知足.牙關.恆星的恆心.賭神.麥來亂
不知道是不是後面的在叫囂還是後面幾首都較為抒情
我就趴在舞台上閉起眼睛聆聽或是擺動手搖擺
很不HIGH但很感動
還曾差點哭了出來
朋友看到後丟了包面紙給我身邊的朋友
身邊的朋友緊張的想為我擦眼淚
可是我還沒哭ㄟ......

之後阿信說這首是大家都會唱的
一起大聲的唱
台下的歌迷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
可是台上卻彈出一首英文歌的前奏
我們知道那是改編版的擁抱
我們開始隨著旋律哼~
沒想到阿信唱出第一句把大家給用傻了
因為阿信硬掰~唱生日快樂
之後歌迷開始為怪獸唱生日快樂
唱完後
由技師團的阿凱(潑猴的團員)拿蛋糕出來站在怪獸身邊
大家開始為怪獸慶生
阿信對怪獸說
你猜想不到我會用這首唱生日快樂歌吧!!
怪獸笑的超開心的罵
你也太蝦了吧!!這首和旋根本不能唱還要硬蝦掰
掰的又很硬

技師團大家們都跑出來為怪獸慶生
怪獸的講了一番感性的話之後開始許願
(其實之前阿信有邀請3位歌迷上台可以擁抱怪獸,因為我不爽所以我不想寫)
怪獸的生日願望
1.祝福現場的朋友們身體健康
ps:有到的人才有喔!!
2.祝他們的專輯大賣,要不然他們累的像狗........
(後面因為某些緣故他們不方便說怪獸就自行消音)
3.........................
(在心理默許)

再怪獸默許下最後一個願望時
技師團跟阿信他們開始要把怪獸的頭壓在蛋糕上
怪獸閃開了
蛋糕也掉在地上了
怪獸他們開始玩起蛋糕大戰
但沒完多久
技師開始收拾了地板瑪莎也有幫忙收拾
阿信還取笑了他們
說他們要幫怪獸慶祝最後還得自己收拾

收拾了差不多
又開始唱歌了唱完了溫柔
開始中場休息

士杰出來送MP3
就6位歌迷開始跟技師ㄘㄟˋ拳
當然最後送出5台

中場休息後
接著第二場繼續開始
第一首叫我第一名
這時候阿信跑到了我們那邊的舞台
但我後面的那個歌迷超沒水準的
拉住了阿信的衣服
還說跟他朋友炫耀說
ㄟ~~我拉到阿信的衣服了
我很不爽
因為他把我壓的很痛外
他還拉住阿信的衣服不讓阿信動
我就火大了
我把那個女生的手打掉
結果他沒有放棄反而轉拉住阿信的手
結果我再怎麼打也打不掉
最後阿信在唱最後個音的時候把他甩掉

阿信帥阿!!!幹的好~~

之後阿信走後
換石頭衝了過來
不知道是不是衝的太過猛了
直接摔了出去
差點跌到了舞台下
這時怪獸跑了過來不救石頭
反而還想把他踹下舞台
(喂~怪獸別以為你是壽星就可以這樣做)
之後石頭起來後跟怪獸跑走後
下首歌軋車他們又跑了回來
怪獸跟石頭兩個就開始互飆吉他
飆著飆著突然的跪了下來倒向了我們
怪獸就這樣壓上我的相機跟我朋友
我朋友一邊要護住我的單眼相機
還要擔心怪獸會受傷
而我就被石頭壓住
我原本要把石頭推上去
可是我後面那女生又來了
他想把石頭拉下來
我快傻眼了
因為我只要稍微轉頭就親吻到石頭的臉頰
天哪~~狗狗姐~我對不起你
石頭起來後換怪獸接著要起來
但因為後面的拉扯
怪獸往我這邊倒
我卻楞住了 什麼都沒做
(早知道我就偷摸怪獸的胸部了)
怪獸起來後還是依舊在我的面前彈著吉他
但他在離開前做了件是讓我差點當場昏倒
(自行去看炫耀文)
後來
老實說太過HIGH了已經忘記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對不起~~~~~

不過之後上台簽名
我很高興的跟瑪莎握手後
要跟石爸握手....
但我朋友幫我拿的那個版子打到我的手
所以我手上的一個螢光棒幸運草掉在石爸的腳下
我為了撿起來直接蹲下去撿
結果讓石爸傻掉
因為他抬頭我卻蹲下
所以他又得等我站起來在握一次手
石爸後面是怪獸
我非常非常開心對怪獸說
謝謝你的PINK
沒想到怪獸笑的非常開心大聲的對我說
"不會,這是一定要的"
之後到了冠佑或許是要結婚了心情特別好
他的臉色並沒有向西門町一樣的得臭
反而笑的很開心
而我也沒有在對冠佑說我討厭你的話
我反而祝福他~
到了阿信~我把我手上的幸運草螢光棒送給他
阿信偷笑了
我就這樣下了台走向後面
去找了技師團簽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