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趕著出門往河岸飆
因為時間快來不及
所以一路的狂奔
到了河岸讓我傻了眼

排隊整整排到了巷子口的大馬路上

排了長長的隊伍
買了票走了進窄小的河岸

走到了樓下
塞了滿滿的人
只好努力的鑽找個好位子看

第一個表演的是bibi
bibi穿了一身紅
超級火辣的短裙(可惜裡面有穿短褲)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起床的緣故
bibi再唱一首歌時
高音突然的飆不上去改用拉的飆上去
唱完後
bibi走的超快
一下子就不見了

這時換了第二團夢露
主唱阿霈一上台就開始拿
工地施工危險 請勿進入
把整個舞臺團團的拉了起安全線
為什麼要這麼做ㄋ
據主唱阿霈說
是因為這個安全線會讓他想到安全感
(安全感是他們的一首單曲明稱)
為什麼要這麼做正確的是
因為阿霈在火車站那邊有在賣這個不知道長90元
好像很好玩 所以阿霈就買來玩
哈~~搞笑
那一整場阿霈他們幾乎都在搞笑
把現場的人給笑翻了

最後結束了
我和bibi迷跑到了樓上
找尋bibi的蹤跡 可惜bibi早已回去了
才剛走上去我就看到了黃牛和小猴說話
我有點傻掉 黃小牛怎麼會來阿~
而且我一上去黃牛就看到我
之後我跟bibi迷再往上面咖啡廳看時
總是看到黃牛講一講話還往我這邊看
嚇死我了

朋友提議說下去喝點東西再走
我們就下去喝飲料
我當然還是喝台啤摟~~

沒想到才剛喝沒多久
黃牛跟小猴就走了下來
天哪~~
最後黃牛他們跟bibi的團員喝酒聊天
而我跟我朋友幫阿霈他們慶生喝酒
順邊偷看一下來賓 蘇打綠的主唱 吳青峰
他真的超QQ的說
本人真的沒比電視娘
(蘇打綠的歌迷可別打我阿~~)


不知道是不是晚餐沒吃
所以才喝了半瓶就感覺有在ㄇㄤ了
不過還好還沒醉就是了

之後我們一個朋友要回去了
因為我要跟他拿我買的單曲
所以我就載他回家
天哪~~他家有夠"山區"的
不過還蠻豪華的
真棒

換作是我
即使再遠我也願意住那麼豪華的房子

拿完單曲我就騎著晡晡走那恐怖的山路回家
真的有夠恐怖的說
而且超超超冷的

即使穿雪人裝圍圍巾
還是冷到發抖
就這樣抖抖抖的回到家

再睡覺前跟柏講了通電話
最後是因為我隔天有課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在ㄇㄤ了
我們就結束了通話
我也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超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