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補習
但昨天上了一整天的班
太想睡了
所以又在床上多賴了一會

之後被催去上課
心不甘的就拿著東西去座車
好不容易坐到車了
到了台北車站
看到了zayin的舞台
但趕著去上課的我
先跑去繳了電話費
之後去茶歇亭買了薑母茶來喝
之後到了補習班
辦了臨時上課證
坐上電梯到了上課的教室
看到門口上的一張紙

幹..........................
老師因身體不適
12/18的課調課

媽呀~
怎麼不找說阿
等到了才給我說
你他xxxxxx(自動消音)

之後就沒辦法
只好在台北活車站逛一逛
去逛了大創50元店.生活工廠.光南.扒妹.無印良品
逛下來的代價
荷包大大的失血阿

等到光南出來後突然聽到彩排聲
我走到舞台去
看到zayin他們在彩排
我又折回光南買cd
等買完走回舞台前
經過保母車
突然看到前面是ti讓我慢了下來
不敢走過去
突然有個男生從我旁邊越了過去
我看到那個男生嚇到了
因為他是zayin的主唱阿
他就站在我前方跟他們工作人員講話
好像沒看到我似的擋在我面前
掯~~別看不起矮子好嗎>~<
之後換我從他們旁邊走了過
我就站在k-moll門口
等著表演

表演開始了
我靜靜地站在後面看著他們表演
nu不時的往我們後面看
我也一直看著他
因為他真的好帥喔~
唱了好幾首
開始簽名了
我也上台簽名了名
我握nu的手握了久了點
但我都沒說什麼話

今天我是一個最安靜地歌迷
在後面安安靜靜的看表演
上台只跟主唱說了一聲小聲的加油
其他的人我就笑笑的握手
我真的很開心
看到了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