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剛下了課忙著宿舍的事拖到了8點40才衝出了宿舍
衝衝忙忙的趕到了河岸
拿出皮包的證件繳了錢就走了下去


走了下去
走到朋友那桌坐了下來等表演開始

等了一段時間
小點心的主唱終於來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
那個貝斯手怎麼那麼像小花
結果不是我看錯
他真的是強辯樂團的吉他手"小花"
而小點心的主唱是小嫻

你沒看錯

就是電視上的那個小嫻

老實說小點心的表演風格比較屬於甜蜜
而小嫻的歌聲還不錯拉~~
不過有待加強

因為只要唱到快歌或是搖滾一點的歌
他的聲音就會跑掉
或許他就如我朋友所說的他適用胸腔唱
而不是用丹田唱

他們表演完
其實就有點佔用到BIBI的時間了
所以他們沒有安口就下台了

bibi團員們就開始上台調音
調音調到了快11點才好
好像是因為鼓那邊有個東西出了問題

調好了音
走了半首歌 表演就開始了

我還是一樣的high
真bibi唱著每首歌
隨著每首歌搖晃著身體
bibi還對我比出大拇指
讓我好high阿~~

或許是因為什麼時間
所以bibi就沒說什麼話
一首接一首表演
表演途中bibi說了一句把大家笑翻了
就是bibi說他很高興
遇道上一個團員小花
他問小花離開多久了
要不要再回來

之後沒等小花說要不要回來
bibi就說
要回來先減肥阿~~
XDDDD

到了安口曲
BIBI邀請小花上台彈 在你和天空之間

小花沒有太多的推辭
就被大家拱上了台表演

BIBI對小花說
你彈錯了怎麼辦
台下的人大喊處罰
BIBI說什麼處罰ㄋ
我朋友和大家都喊喝一杯

不過我朋友後面有加一句
"和每個人喝一杯"
可是BIBI沒聽到
她跟小花說
處罰就是喝一杯
我就幫我朋友補和每個人喝一杯

這句BIBI可就聽到了

BIBI笑著對小花說
跟每個人喝一杯唷!!
台下有個剛滿18歲的想和你喝一杯唷!!

天哪~~
BIBI說這句害我害羞的躲到桌下去
我起來後還看到小花
隨著BIBI手指著地方找尋
小花還笑著說 剛滿18??

天哪害我害羞死了`~
不過我真的還蠻想跟小花喝一杯的
XDDD

PS:沒想到湯尼還記得我要帶米妮髮圈要給他帶著表演XDDD~
可惜我沒帶去~~~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