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陳信宏的簽書會,還蠻開心的
雖然被人插了隊,很不爽,再加上工作人員的催趕,小小的發怒
但這些都比不上看到帥氣又靦腆的陳信宏,外加他那關心的問候

上台時,簡直是一片混亂,卡片胡亂的給了他
也隨便的問候他新年快樂,可是沒想到再要離開時,他突然的對我說
身體好點了嗎??天哪~~我已經傻了
到現在還是很傻眼……原來不期望奢求的事情真的成真了

簽完名後,抱著興奮又害怕的心情跑去找黃士杰
三個女的一值在門口猶豫著,該把蛋糕跟卡片丟在門口就走還是按電鈴
通知把蛋糕放在地上走掉,最後還有樓上的阿桑下來問我們是要找五月天的嗎?
還好心的跟我們說他們不在的樣子,我們跟他說了,今天並不是來找五月天的
而是來找黃士杰,最後我決定了,我去按電鈴
牙也跟我一起按了電鈴,但那電鈴似乎是會咬人一樣,牙按完就跑離門口
只留下我在門口面對監視器
當對講機說出請問你要找誰時,我竟然還能很冷靜快速的說
不好意思,我們要送東西給黃士杰的,可否請人出來拿一下
才剛說完,門就打開了,我們都嚇到了
門打開是要我們推開門進去還是裡面會有人走出來
當我們討論說要不要推門進去時,手才剛要推開門,裡面就有人走了出來
那個人就是一夕之間變瘦了十多公斤的黃士杰先生,他打開門跟我們說話時還不小心的撞到了門,我們就在門口跟黃士杰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瘦的原因
也為他心疼,也更氣自己,為什麼沒跟他提醒注意事項而離開,枉費我唸護專

離開了那邊坐上捷運到了西門町
腳開始不舒服的起來
當走到拿我家的娃娃時,我的雙腳腳底已經起了水泡,痛的不能走路
我還是ㄍ一ㄣ著,但上天想要多給我折磨,讓我在門口站了一段時間,我才拿到我的娃娃,離開了娃娃的店後,我又ㄍ一ㄣ著,走到樂器行的店,問我修了七個月的吉他到底修好沒,沒想老早就已經修完了,只是工作人員沒注意到我的吉他,所以就擺在那邊七個月,真是有夠給他@#&*

拿了吉他後,就做公車回家了
回到家,媽呀~腳的水泡全破,走路都很難走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