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的哥哥結婚所以我們今天單位沒大人啦~
也因為沒大人我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整天大家都關在護理站的準備室裡
有些人畫畫啊發呆阿拍照阿等等...
在中午的時候我們和幫老師帶班的學姊討論口頭報告
真是有夠給他搞笑的

一整天有夠給他清閒的,不過也沒太閒
因為我都忙著寫被退回來的報告
忙的有點頭痛
為什麼要隔天交阿~~

熬到了下班我衝到了市政府等人
但等到約定的時間過後它們都還沒來
所以我直接離開了捷運站
跑去看螺絲釘

剛進去我被嚇到了
沒什麼人
就只有團員和一家媒體還有一些工作人員
我還懷疑今天歌迷能進來嗎??
我就站在門口附近的吧台前面打電話給魚
打給魚的時候小春就走過來站在我前面跟小克姐玩小孩
而魚最愛的嘎嘎也一直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害我超害羞的

之後小春不知道要去哪裡
從我旁邊走過去
我立刻轉身叫住了小春
小春好像被我嚇到了
我和小春說有人找他就把手機交給了小春
小春接過電話也不知道跟魚說了些什麼
當他把我的手機還給我時
卻跟我說 謝謝你,行車要小心
啥???行車要小心??
小春我已經很久沒騎車了ㄟ
你跟我說這句話有什麼意思阿??
至今還是個謎阿

過沒多久表演要開始了
我就躲到角落找個位子看他們
就等他們出現的時候
有三個女孩在我的後面
其中一個人就拍拍我的背
問我是不是來看螺絲釘的
就這樣我們就聊了起來

螺絲釘出來表演
真的覺得異世界那首歌真的好棒唷!!
現場演奏果然很有震撼力
可惜那天只有唱一首歌
當螺絲釘表演結束後
換林又立和一個有名的男模出來走步
我們大家的焦點卻不是模特兒
而是在休息區死命盯著模特兒的嘎嘎和小春
兩個色胚

最後在連訪的時候
嘎嘎出來站在又立旁邊還故意墊腳
嘎嘎你比人家矮就認命吧!
墊了腳也沒比又立高阿

更絕的是小春站在又立旁邊的時候
主持人阿官說了
來人阿~把小春的專屬箱子拿出來
XDDDD
超爆笑的

結束了今天的媒體記者會
我跟那三個女生在外面等螺絲釘
螺絲釘剛出來的時候小春和嘎嘎我都沒有出聲
等到喬克要走的時候
我講喬克掰掰
喬克被嚇到了~而且表情超Q的拉
他轉頭跟我說掰掰^^
超happy的
我們也跟著走了上去

今天過的超高興的
因為有跟螺絲釘合照外
還跟喬克單獨照

雖然照片模糊的但真的很開心

而且今天回去的時候還遇到羅志祥
也是有跟他合照唷!!
XDDDDDD

不過回去可就沒那麼開心了
因為一直忙著趕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