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下了班我們大家各自回去
我跟老大合老師坐捷運要到新店線時
魚竟然跟我在台北火車站遇到
我就拋下我老大和老師去找魚
我們兩個就跑向了THE WALL
剛去THE WALL 我們走下階梯時我注意看階梯一抬頭就看到小春從樓下走上來
小春看到我後還跟我打招呼
天哪~小春記得我耶~超神奇的
之後我們走到THE WALL的沙發上去坐
就看那我邊打報告還一直看到小春和阿凱兩個人一直跑來跑去
陸陸續續的看到其他的團員像是西瓜和嘎嘎
看到嘎嘎的裝扮
真的不得不說
他們還真的是台中人阿
因為沒靈感打不出報告來拉所以我們就把電腦關機
正跟魚討論要把手機的照片換成螺絲釘時
我跑去小白兔唱片行借剪刀時就看到喬…克
我原本已經踏進去小白兔還後退出來看喬克
喬克看到我傻住了也和我打聲招呼
是怎樣我長的很奇怪嗎??去~

魚怕我身體受不了一直要我吃東西
我們就跑去公館逛一下
才剛走出THE WALL 阿WEI就走到了
我跟魚兩個人就去捷運站接阿WEI
我們三個人就邊走邊買東西回THE WALL
等了很久遲遲都沒辦法進場
連趕來的幸運兒都來了
我們卻都還沒辦法進去
等到了八點半快九點終於進場了
一進場原以為前方舞台會被佔滿
可是事實卻只有小貓幾隻
我們一群人就跑到舞台前方
喬克前面的位子
等…………..待………….

表演開始了
真的很HIGH
前幾首喬克有稍微偷看我們一下
可是之後他都不看我們了
我怒到了
不過今天的小春可是一直看著我唷!!
可能是我太HIGH
跳到連攝影機都一直照我
喔賣尬~

中場休息時
撥了新歌的MV
西瓜真的超適合穿軍中的工作服加黑色墨鏡的
超帥~XDD
不過更經典的還是他們的貓王裝
經典到爆 尤其是嘎嘎的露胸膛
媽押 >/////////////<

而螺絲釘團員們竟然躲到樓上看自己的MV在那鬼吼鬼叫
害我以為是後面的叫也跟著狂叫
去~
中場休息結束後
換第二場了
再唱沒多久阿吉就上來跟螺絲釘合唱打籃球
小春還取笑阿吉打籃球尬不贏他
結果阿吉反取笑小春棒球打不贏他
XDDDD
阿吉下臺後,喬克說
阿吉真的很像他們的爸爸
再錄音的時候喬克錄到睡在錄音室裡
阿吉還幫喬克蓋被子
講到這裡其他團員就在大喊不公平
嘎嘎還說
我也睡在錄音是很多次耶~怎麼沒有幫我蓋被
喬克就不管其他成員的起鬨繼續說
他睡到掉眼淚
因為那條被子太薄了
有蓋跟沒蓋是一樣的XDDD
(OS:有蓋就很不錯了還嫌阿 小心被嘎嘎圍毆)
之後亥兒的團員們喝茫了上台讓螺絲釘嚇一跳
因為亥兒喝醉了搞錯上台的時間
XDDD
亥兒的團員們帶酒上給螺絲釘團員們喝
可是小春不敢喝還說
若我喝了唱破音都是這首歌害的
(愛牽脫 台語發音)
不過喬克有被我們拱到喝酒
呵呵~
一連唱好幾首歌
有我最愛的相信也有很搞笑的
尤其是小春跳舞
超爆笑的拉

又到了結束了時間
當然我們一定會喊安口的阿
可是總覺得好像是我在帶頭耶
我不喊後面就沒有人在喊

最後螺絲釘出來唱安口曲
一開始小春講話就紅了鼻子
要哭了~
小春說他今天本來不想唱這首
我就說唱拉
小春就說當然會唱
之後小春就在說這首歌的由來
說著說著
魚跟我說喬克哭了
我看了一下喬克 他好像要哭的感覺
我對喬克喊喬克別哭
才說完
喬克哭的更嚴重了
真糟糕~
我好像害喬克哭的更慘了
小春講到後來唱歌的時候轉過身偷偷的擦掉眼淚
而喬克一直哭一直哭連在彈吉他也在哭(愛哭鬼,害我也好想跟你一起哭)
西瓜則不知哪時候也哭了
至於嘎嘎他是沒淚的傢伙都沒有哭
結束後還炫燿說 我都沒哭耶
(這有什麼好炫燿的阿!嘎嘎)

最後一首歌時小春和喬克都跳下來HIGH
我也好想被小春或是喬克撞喔
還有上次再THE WALL看BIBI時有一個很帥的男生
他今天也有來
最後一首歌他也有在舞台上
但他是誰??還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