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依舊到實習單位前的早餐店吃早餐
但喝玩豆漿後人就開始不舒服
到了實習單位還狂拉肚子

之後原本以為要留下來幫學姊打資料
但是沒有又得冷受寒冷去發問卷調查
但不知道是睡不飽還是人不舒服引起的
走路開始不穩
差點還昏了過去

之後台北下起了大雨
我們跑到了圖書館
走進去就看原來另一批的實習同學也在裡面
我們跑社區的人就都在圖書館睡覺看書
快到了中午
我們就想說去買中餐回去醫院吃
沒想到才剛下樓雨下的超大
我們就只好在市場裡面隨便買的麵來吃

沒想到回醫院吃完麵後
人又開始更不舒服
想說睡個好覺就會好了
可是並沒有
持續的昏昏欲睡外
胃開始陣陣的抽痛

最後真的下午沒什麼
只好忍痛花錢到樓下去看醫生
而那個醫生真的很兩光
看個病看超久
跟他說胃很痛很想吐
還一質問我說胃很痛齁
跟他說我拉肚子他還給我開促腸蠕動劑
媽呀~~

結果診斷是   急性胃炎未及出血
媽呀~我竟然能實習到胃發炎
真是太誇張了

現在我所有東西都不太能吃
嗚~~
好想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