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半起床後
開始整理東西準備衝向台客

12點多 我跟幸運兒忙完了
他先載我到台客會場他再去還車
而我就跟國小同學世容排隊進場

一進場我們就去大舞台前排隊
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跟排在我們前方的人哈拉了起來
他們也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們顧位
所以我們就跑去外場到處亂晃一圈

晃一晃我就差點離不開搖滾司令台
一值賴在那邊
我要站在喬克前面拉~
不過還是被是被拖走了
因為世蓉太熱了他要去買件T桖穿
當我們再找T桖十我看到小布的衣服
我好想買喔!!
525做的都好Q喔~而且剛好有再打折超便宜的
可惜沒錢
烏~

接下來我們逛到有T桖的衣服區
世蓉再我們努力挑選下終於找到一件衣服
我就先遠離那邊去看別的東西
才剛走出來就看到一個包包
我問了價錢
蝦米???1000元
雖然他很厚摸起來很舒服
但有必要那麼貴嗎??
最後我沒買那個包包反而去買一個950元的

天哪~
大大的失血


逛完了他也換了短袖了
我們走去大舞台排隊
可是才牌沒多久
搖滾司令台就有動靜了
我跟他告別就衝向搖滾司令台排隊

剛開始根本沒幾隻小貓
一開始慢慢的慢慢的增加
到了最後面人就變的超多的

先看到我喜歡的團牙套

感覺好幸福阿~
但還是覺得喵仔好像變高了又變胖了
糟糕阿

接下來也有很多團表演
當螺絲釘要出場表演時
我們超興奮的
可是卻變成六甲出場
傻眼
我不怎麼喜歡六甲也不怎麼討厭
所以我讓汎姐站在我前方
不過他跟六甲感情也挺好的說
表演下來團員都在拉勒
更好笑的是汎姐幫六甲拿水要打開時
主唱XX(我不知道他較啥)說前方這位小姐你在幹麻
當場汎姐想跑掉
結果搞的大家狂笑
六甲的表演也挺HIGH的
可是我跳的時候
天哪~小春都看到了
媽押~~
他們幹麻躲在後面看拉

六甲表演結束後
就換螺絲釘了
超HIGH的
當然不免我一值跳一值high摟
誰較沒辦法叫出聲
表演途中小春要我們蹲下

他叫潑猴的阿凱上台來
原來他要我們跟他們一起來跳
阿凱就上台站在主唱的位子
可是唱一次就凸槌
XDDD
第二次當然就成功拉
大家就狂HIGH的跳
今天幸運兒超HIGH的叫的超大聲的

結束後
世蓉打電話跟我說要趕快進去
他們準備放人了

我們就抓了包包就衝

但門口被塞住了
我們擠不進去
生氣

最後我跟幸運兒就離開大舞台走回搖滾司令台那邊
就剛好遇到螺絲釘再辦簽名會
我們就在台下看他們
剛好不小心被我看到汎姐要上台
我就跑去跟他拉勒
也拿了他的歌詞本上台簽名
XDDDDDDD

一上台先灌了幾口啤酒
小春簽完看我跟我握手
小春跟我說:「謝謝 你從台北來齁」
我說 對
小春說:「回家要小心唷!!」
小春你怎麼看到我都是講這類似的話阿
電影首映會講差不多的話 台客再講
你詞窮了

到了西瓜就很客套的說謝謝也不知道說什麼
走到了嘎嘎
他很快速的簽完我的簽下一個
都沒有抬頭也沒握手
我就走到喬克面前時嘎嘎才抬頭跟我握手
握完手後我就看喬克
喬克也簽完就跟我握手
他跟我說謝謝後還說 你今天跳很高唷!!
媽押~~>///////////////<
好害羞阿~

害羞的結果
我拿了別人的歌詞本衝下了台
尷尬.......因為汎姐還追下來跟我說
好尷尬押!

之後要與他們合照的時候
我已經慌亂了
搞不清楚要先看哪台
反正我的拍完就跑掉了
不管他們有沒有看鏡頭
XDDDD


簽名會結束後螺絲釘與小克姐就走了
我們以為他們要回去了
所以我們就找個地方看表演
其實根本沒有乖乖站著或是坐著看表演
我們幾乎到處跑到處走
本來想找六甲的小任拍照
可是卻不敢過去找他拍照
所以就讓他溜走好幾次XDDDDD

看完豬頭皮後
幸運兒要趕著回台北
他就先行離去
而我就跑去找再伍百攤位的汎姐拉
可是才剛聊沒多久
媽押~
螺絲釘的團員怎麼全部聚集在我們旁邊的攤位阿
好害羞呀!!!
我跟汎姐的朋友講了一下話
看到他跑去找螺絲釘
我也跟在後面去
之後沒想到他跟他們哈拉起來
還要了簽名
我也說我也要
那個人也好心的要螺絲釘幫我簽名
甚至連阿凱也幫我簽了名
喬克再簽名時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突然說
喬克可以幫我簽我的名子嗎??
喬克說好就問我的名子
我跟他說我叫台啤
當喬克寫完TO之後就問我說
那要寫心碎的台啤嗎??
媽壓~他怎麼知道我之前的網路暱稱
我記得我只用那個暱稱PO過兩三篇文而已耶!
我超開心的


最後我們有還有跟嘎嘎合照
超超級HAPPY的

之後就一直在他們後面看表演

有時會偷偷看他們
這樣好像變態狂唷!!
XDDDD

最後伍佰的表演
小春和嘎嘎兩個都很仔細看伍佰老師的表演
有時還會隨音樂跳
不知道哪時後
前方突然的一陣騷動
原來是五月天要來踢館了
我和汎姐兩個人超HIGH的
不管怎樣拉的彼此的手往前衝阿~~
就這樣衝過小春與嘎嘎(還是喬克??忘記了)兩人坐的中間
還差點把他們兩個給撞到

真不好意思阿!
聽說我們衝過去後
他們的表情驚嚇到在加傻眼的表情
好像還蠻經典的
可惜沒看到呀!!!

我和汎姐兩人跑道舞台最前方
剛好在音響前面
每當大鼓一踩我們就被震的頭昏眼花的
耳朵也快聾掉了
不過站在那邊有個很爽的一件事
就是…………
讓我超近看到陳信宏拉~
>/////////////////////////////////////<

看完五月天踢館後
我們要回攤子前
發生了一件事情很妙
超妙的….呵呵

之後就結束了整場演唱會
也結束了兩天的台中台客搖滾之旅
回三峽摟



等人把照片傳給我再PO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