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蛋白質訪問劉若英
這集不只是主持人或是來賓
甚至觀眾的我
從頭到尾一直瘋狂的哭

尤其是陳昇大哥為奶茶唱歌
那種悲傷是痛在心扉的
陳昇大哥問奶茶要點什麼歌
奶茶就說風箏
陳昇大哥就為奶茶唱
雖然我不喜歡陳昇大哥的歌唱
但在昨天的節目裡
竟然讓我陶醉的在他的歌聲裡
之後侯主撥問奶茶為什麼會點這首歌
奶茶就說一件事
前面我沒看到
只看到奶茶哭的很慘像是女孩不願和男孩分開
說陳昇大哥為什麼要放開風箏
陳昇大哥說因為風箏墬下到看不到的地方
他已經找不到奶茶了
奶茶邊哭邊說:你可以沿著線找到我阿

那時我覺得奶茶與陳昇大哥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已經比師徒之情
還多了些男女的感情在

從節目頭到節目尾
陳昇大哥一直強調一點
奶茶是自己一個個體她不屬於誰
從今天過後各就各過的
不要找他
他自己也有自己的事還要作
但我卻看到他的不捨
口中的話似乎在提醒著自己
該放手讓他自由的飛翔

這一放 有誰能放的了
人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