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操..........

現在是怎樣
要我24小時都處在精神轟炸是吧!!

假日
顧名思義的就是放假休息
你現在連我的假日還想剝奪
你有沒有人性呀!!

難道就只有你在工作嗎?
只會在那講風涼話

你若不好好顧我就請菲傭

好呀!!快去請呀!!
趁我還沒有抓狂毒死她之前快請
老娘我也不想幹

一開始講的多好
有自己的時間
只要看看他就好不用作啥事

靠杯

到後來什事都得做
沒做在那靠杯
做了也在那靠杯

有種自己來顧麻
講啥嚜我身體不好要要運動沒時間
看醫生沒時間

我聽你在放屁

一個老人家把我搞的想殺人
恨不得逃出去
現在連我假日休息時間還得回來接受
你們的理所當然的疲勞精神轟炸

你們會不會太過分

我操

閉上妳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