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針對那些EQ也殘廢到了極點的身障朋友們


在新的工作裡
每天固定的很忙碌

每天都要應付總總的電話
不外乎的就是要訂車和詢問

我服務的並非一般的人
而是一群被社會歸類在弱勢的族群

但往往
掛掉電話的那刻
我心想著


" 你確定他們是弱勢的嗎? "

忙忙碌碌的工作了一個禮拜
只能說很佩服長久待在公司裡的大哥大姐們

瑪的

有些的身障朋友
整個就是很不客氣

你訂不到車 干我屁事呀!!
你不會早點打電話來訂嗎?

為什麼要收錢
你去問社會局呀!!!還有請問你爸媽
為什麼不把你們生在國外
這樣你們就可以享用到免費的身障福利了

聽錯號碼
我一天要接幾百通電話
要KEY IN幾百個會員編號

你多講幾遍會死嗎?
還是你又會哪裡殘廢了嗎?

說要改班車時間就改
什麼都要如你們所願
我是工讀生
不是你們的上帝

拜託一下

這是個社福團體
不是讓你們當大老爺大老娘的地方呀!!

你們的身心障礙又不是我們害的
不要把你們的怒氣發洩到我們身上

管一下你們的EQ吧!!

身心都是障礙了
就別連你的EQ的殘廢到底




幹.....工作一天後
喉嚨就破個大洞

有夠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