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種機會下拿到了這台數位單眼相機
是Canon的30d

興奮的當下
從回程的路上沿路開始猛拍起
而相機裡的記憶卡瞬間被我秒殺完
還因為不夠拍

刪掉許多景物的照片
還是瞬間秒殺

回到家後
換了張空白記憶卡
都已經是早晨了

恍神恍神的
又拿起了相機來搞自拍

有幾張還不錯看
但...............自拍用的玻璃太髒了
放大看根本FU就沒了
所以容許我不放出來

XDDDDD

最上面的那張
是我目前很愛的一張照片

嗯.............
若有人覺得沒主題。沒張力。不好看
請見諒


小的還在摸索的拍相片啦!!


喔最後想說的一點
想到一個禮拜要還給相機的本人
就很不願意


我不依 ~ 我不依 ~(翻滾中)
大大口以在多放在我這邊幾天嗎?



後註:
想看被我秒殺記憶卡的照片嗎?
請自己去某團的痞克幫的相本吧!!!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