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師少講了幾章節
結果我們鐘聲響了
卻沒辦法下課

好加在 下午就先到台北火車站買了東西
坐車到了貓爸比那邊

好HIGH好多人阿

用一用東西到了八點左右
大家開車前往了地社

到了地社

輕鬆玩們忙碌的把器材搬運下去
調音等等事情

我也無聊的拍拍拍
順便去買個電池
以免又發生像台客一樣的事
表演前沒電

等到了九點半多
歌迷陸陸續續的進場了
摸彩卷該發的也發了
輕鬆玩也準備開始

站在門口看著輕鬆玩表演
這場表演真的很特別

怎麼說ㄋ?
因為他們這場可是插點電表演
就只有貝斯插電
其他都是不插電演出
很多首歌都用不同方式去詮釋

也聽到我喜歡的歌好幾首

當唱到了新歌平行線我衝到了前面去
因為我要錄影

超愛這首歌
這首真的是我最近的催淚彈阿

連表演的時候
聽到眼淚都快飆出來

之後快到最後首歌的時候
就是今天這場緊張刺激的時候了
因為要抽出兩位幸運兒
可以參加7/1號的練團室派對

結果出爐啦!!
一男一女
男的可是台大的學生唷!
女的是輕鬆玩的FANS

接著就唱了最後一首歌
這時候小瑩下了班才剛趕過來

讓她氣的半死

結束了
大家都把器材收的差不多的時候才知道
幹.....今天就只有輕鬆玩一團

碼的 這樣就多表演幾首麻
要不然晚點唱也不錯ㄚ

哀~~

算了
大家收完東西後就回去了


繼之前在河岸看輕鬆完表演後
再次看到他們表演
感覺很特別

加上
表演超好玩的ㄚ
真希望還有機會聽到插點電表演

不過那樣可能要在THE WALL表演會比較好
因為太多人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