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你的信
對我說也許是忌妒或是叫做羨慕

我很想對你說
我沒什麼讓你忌妒或是羨慕
在愛情裡
我總是跌跌撞撞
一次又一次愛上不該愛的人
就像愛上他一樣

在平常的世界裡
不管作什麼都是很失敗

這樣的我有什麼好羨慕跟忌妒

我到還羨慕你們
至少有個好身體
想要追他們也有個本事在
不會像我受點風雨就發燒躺在床上
隨便吃東西就會上吐下瀉在廁所裡

不要羨慕我也不要忌妒我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令人羨慕或忌妒的地方
只要我們自己把自己做好
自己不曾後悔過這一生就好了
何必為了那種無謂的羨慕和忌妒把自己搞的一蹋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