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痛哭了一整夜

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我不想去接受
也很無力
一個人原本躲在房間內痛哭
直到以前的同學打電話過來

我們約了出去
在家樓下看到了同學
淚止不住的流
同學拼命安慰我
最後還把以前喜歡的同學拖了出來

朋友這時果然最好
但也是最壞
這兩個人不準我喝酒也不準我抽煙
讓我超氣的

不過最後還是盧到了一瓶酒^^

女的同學因為他爸的關係
所以就沒辦法陪我
只好由那位以前我喜歡的同學陪我

我真的很謝謝他
雖然他一直不準我喝酒
還說我是小孩子
讓我很生氣
可是他對我說了很多話也讓我想了很多

許多的事情不要太執著
最後傷心的也只是自己

昨天我的行為好像嚇到了他
因為他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我哭
而且還哭的那麼慘
XDDDDDD

沒辦法情緒崩潰
就是會止不住淚水讓他滑落

昨天的他 很溫柔
就像昨天的月光一樣
捧著我的臉為我擦掉淚水
要我別在想那麼多
以前的我可能會再次對他著迷
但對現在的我已經沒用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