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乾眼淚 ㄍ一ㄥ住
聽完整首的相信
接著就HAPPY HAPPY I LOVE YOU

魚就偷偷的跟說
是這首歌你就要上去嗎?
我點點頭說  是的

我緊張的要命

凱娘因為不知情
所以一直不知道我怎麼那麼的焦慮

接著
歌表演完了
小春就說了這場活動的目的
愛要大聲說

所以他們都要大聲的說愛
說真的

他們講了些什麼
我幾乎忘了差不多
因為我緊張的要命
沒有吐就已經很好了

我只知道
吳喬克有向他的女朋友遙遙愛的大告白

而他女朋友就在舞台上右手邊的布幕後面

團員告白完後
小春就說

今天的愛要大聲說真的要告白的要開始
媽押~
我整個愣住了

小春就開始介紹我

亙......

什麼叫做人小志氣高的 台啤
給我說清楚

介紹完後
但我不知道該從哪裡上台
只好穿著裙子爬上了舞台
超怕穿幫的說

= =a

接著上台
看著台下滿滿都是人
麥克風又那麼高
正想調麥克風的時候
小春已經動手幫我把麥克風調到低很多的位子

.......

好啦!我就在矮ㄇㄟ

看著台下滿滿的人
雖然燈光很亮看不太清楚大家長怎樣

但還是很恐怖阿..........
我就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

恩....我想先感謝螺絲釘給我這個機會能告白......
一年前我認識螺絲釘..再3/17的首唱會讓我遇到失聯很久的好朋友
....今天對螺絲釘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對我要告白的人來說也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的經紀人   凱娘

台下的朋友們開始推推凱娘
凱娘那時看的出來驚嚇到了
要準備哭了

看著凱娘要哭
我自己開始慌了 我看到人家哭我也想哭阿
而且我後面講的又是很讓人想哭的話

我ㄍ一ㄥ住
繼續說

雖然我和台下的一些人都覺得你嘴很賤
........
可以你每次活動都關心著我的身體狀況
我真的很謝謝你

...............................................

凱娘   我愛你 

大喊完後我就低著頭離開了舞台
看到後台的小畢姐

我開始整個爆哭了起來
一方面我很慌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心理的壓力結束了

另一方面的是
他也在這個場合裡
我看到他在一旁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慌

哭完了
小春的學長??也上台告白了
我和小畢姐說聲
我離開了後台

一打開門
看到了凱娘過來
兩個女人就爆在一起
而我在後台偷偷抹了奶油趁機也抹在凱娘的臉上
我就繞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凱娘當然也追殺了過來
大家就開心的為他擦乾淨

接著就中場休息
布幕就放打好的字

整個就是很.......白吃
後面還有一句 吳喬克 請吃飯好不好
我就回了一句  吳喬克等你唷!!

沒想到這句被小春給聽到

接著台上的簾子拉開了
只有小春一人

小春拿著木吉他
唱著平常都是西瓜唱的安口曲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但一唱出口就出錯
忘記歌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春就說
不好意思忘詞了
台下就在猴~~~
台下就有人喊西瓜西瓜

好像是西瓜跑了過去吧!!

小春就說
可能是掌聲太小了
大家拍了之後
小春還嫌拍子不準

什麼麻
還嫌

小春重新再唱一遍
尾端的 I LOVE YOU
大家唱
小春就嫌大家的I LOVE YOU 無力
要大家有力的喊ILOVE YOU 
接著繼續唱完了歌


就小春就要證明
之前嘎嘎虧他說    就是不喜歡主唱下拍根本沒辦法對的到


結果第一次
大家亂七八糟
小春就覺得奇怪就說我要的是搭搭 ..搭..搭搭..
台下就有人喊
你下錯拍子了拉

大家就開始狂笑
小春自己也在笑   就說

我下錯   你現在再懷疑我摟

之後小春又凸ㄘㄟˊ
大家又狂笑

嘎嘎就偷偷的躲到鼓後面拿起鈴鼓
小春就說 再給我一次機會  伊斯Q死蜜

之後嘎嘎就幫忙小春打拍
這次終於可以正常了
跳完舞後
要唱第二遍
簾子拉開了

大家換上了天使裝
但是是折翼天使裝

唱完紫結
喬克就說
他們愛的告白少了一個人

那個人
再三年前
上台北  身無分文
給他們幫助
陪著他們
也有一首歌是寫給他的

喬克又忍不住哭了
大家就一直喊
喬克不要哭

講著講著連我們自己也想哭了
我相信那時的小克姐姐
一定也趴在男朋友身上狂哭吧!!

他們就唱著寫給小克姐的歌   快樂的Klaire


接著就唱著也是半舊半新的歌

仙女棒

唱到一半
中間的人開始點起了仙女棒

真的好美好美

那一刻
超感動到爆的說


唱完後
他們離開了

大家喊了安口
他們沒再出來了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表演

而螺絲釘的表演結束了
我們的遊戲可是還沒結束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