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完了最後一小時的班
立刻在討論室換起了衣服衝向台北火車站買蛋糕
再衝到THE WALL

在路上還遇到SHOW

到了THE WALL就跟魚和他朋友坐在外面等EJ
聽彩排

彩排結束後西瓜出來忙他的票務
超級忙的說

之後EJ到了
我們討論吃啥麼
就離開了THE WALL去買東西吃

買完了回來

一下樓
我就看到連若不到我而很緊張的二人組
老哥小悶&死閃光小朱
我就在電梯前跟他們講話
之後我就要他們先過去門口
我要找EJ他們的時候看到了被預知會來的人
我的反射性動作回頭轉身要跑掉
很不巧的被魚逮到

所以我硬著頭皮走了過去
我開始把自己搞的很忙
像個花蝴蝶
東跑跑西跑跑

忙到不能再忙
能吃東西的時候
已經沒胃口吃了
超級想吐的

所以吃了一兩塊的甜不辣就要小紅幫我嗑掉

我就又跑去跟老哥他們講話
也和老哥說他喜歡的樂團貝斯手在那邊

老哥回我一句
不像耶!!是不是他變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湯小紅
你變胖到讓人認不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要乾哥他們先進去
我跟魚他們在外面等人

結果當我們要進去的時候
因為凱娘的蛋糕害我們不能入場

最後是小畢姐幫我們把蛋糕拿進去
才能順利通關

超愛你的拉 小畢姐

進場後大家幾乎都躲在後面
前面空盪盪的
而我原本是坐在旁邊的位子上看
最後受不了
拿著相機走了過去
而小畢姐也剛好要EJ他們往前站

哈根草表演到第三首左右
大家才往前站到舞台前

哈根草那天的表演是當兵後復出的第一場表演
主唱眼鏡還挺好笑的說
我一直狂笑
而且根本就是表兒的翻版

不過表兒比較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接著螺絲釘

螺絲釘出場前先撥影片
而影片結束就男主角從影片中走出向女主角告白
明知道會有這麼一幕
但還是被男主角嚇到

接著螺絲釘就出來
唱著新歌 有種愛

之前凱娘有給我聽在西門町錄的
現場再聽一次真的好聽阿
接著就唱著最後一秒
當然拉
這麼high的歌
我們一定high到翻拉

接著也是唱著算半舊半新的歌  又怎樣
原本這首歌的明子是沒有啤酒又怎樣
之後歌詞也有改變歌明也就改了
接著也是首半舊半新的歌
我願意  I DO
唱完後

吳喬克就說
這首歌要送給嘎嘎 要嘎嘎鼓好好打 送給西瓜 要西瓜貝斯好好彈
這時候嘎嘎就說  那我要送給喬克  你給我吉他好好彈
喬克就說  喂~這是經典我要說的 別搶我的詞
喬克又繼續說了
這首要送給小春  主唱好好唱
這首歌要送給我自己  我要好好的.....睡覺
這句話一說出口就被砲轟
哈哈哈哈哈

相信

前奏一下
眼淚我傻眼了
因為跟我說的順序不同阿
那.....我不就待會就要上台了
我嚇的看著魚
但魚似乎不知道我的意思
我又看了凱娘
看到凱娘相信已經前奏到一半了
我原本聽到這首就會哭
緊張加上很多的元素
我已經飆淚
凱娘看到我飆淚
就安慰著我

媽押
哭到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