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習的第一天
我非常的準時按照老師說的時間到醫院
但我們同批的人卻老早都到了
就變成大家都在等我一個

老師不知道在忙什麼
進進出出
我們就在大門口罰站看他走來走去
最後要到我們實習的病房去了
剛踏進去還很期待
可是一到病房
媽呀~~~

我害怕死了~

因為病人超恐怖的
像個幽魂跟你打招呼
小~~護~~士~~早~安~阿

天哪~~
我到底是到精神科還是地府阿~

我們一整天幾乎都跟日照在一起
我的基護實習老師剛好帶日照
所以我看老師時超HIGH的
不過老師竟然跟我們班的人討論我起來了
ㄘㄟˊ

早上繞完整間醫院
之後就去上課
不過昨天太晚睡了
所以上課一直打瞌睡
不過還是撐過去了

吃中餐後
老師開始說報告的東西
天哪~
我真的覺得我到了地獄
超多作業的
媽媽阿~
我不要實習了拉

明天要去挑病人
好恐怖~
我不要拉~~

PS:我們那邊有年輕的軍病
有看到幾個還OK蠻好看的
可惜他是病人
還有政戰學校心理系的一個男生也還長的OK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