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習因為延誤一個多小時才下班
大家都很想睡覺
當然我也非常想睡覺
但我要去玫瑰拿票
所以拖著疲憊的身體去玫瑰

才剛走出捷運站
電話響了起來
是我老爹打的

才剛接起
他的口氣很不好的問我在哪
我跟他說我才剛下班
要去補習班上課

之後他就批頭罵說
他給我錢要我去繳電視費
但我沒去繳現在電視頻道被剪掉
不能看

但這是我的錯嗎??
他把錢跟帳單給我時
已經是禮拜五的晚上
半夜我就去便利商店繳
但那個繳費單過期
不能繳
隔天剛好都是假日
電視頻道公司絕對沒開
當然沒有去繳
原本想說今天下班回三峽繳錢

可是沒想到
我今天晚下班就算了
晚上還要補習
瑪的

就這樣被他罵的
很不甘心
走在公館路上的我
當場落淚
從公館捷運站走到了台電大樓捷運站
一路上真的很不甘心

但又能怎樣
反駁只會被罵的更慘

我真的好氣
這又不是我的錯
幹麻把我罵的一文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